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第一次没心情跳舞

唉唉唉~明天就有场比赛了~
到现在的我都没练过一下舞叻~
都懒惰拉筋了,全身硬邦邦~
明天怎么办呢?
随便跳跳了咯~名次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,自己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~
不过要我拿最后的话我死都不甘心的= =
最近不知练什么好叻~~
唉~阿朋啊~~~
快来打救我啊~
唉唉唉~最近跳舞很麻烦啊~
交通超不方便的叻~希望早点有摩托坐啦~
不然的话,每次跳舞都这样去的话,我会死翘翘的啊~
明天又要补课~很累啊~新年的新衣都还没有时间买啊(虽然那些衣服我很少穿,都算是新吧?)
买了新裤,还没买新衣啊~
下个星期六不知有没有人开档卖衣服叻~
学校咯的错,本来想明天买的,又要补课= =
别人不忙的时候又不补~

1 条评论: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