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昨晚很开心咯~

很久没上线咯~多亏我哥哥锁了电脑= =
闷到我死~现在只能在朋友家写~没隐= =
这次新年超闷的叻~对我来说一点气氛都没有~闷闷闷~
新年都没玩爆竹啦,玩了一点罢了,都玩闷了,寻找另一种玩法,咧如把烟花绑在脚上跳舞,玩poppop都不丢地上了,直接用手按爆它,我哥哥玩爆竹更好笑~拿蝉来炸,听它叫到很可怜似的~最紧张就是很像有神保护它似的,拿波子炮放在它旁边,还以为它会粉身碎骨的,谁知,放了5,6粒下去全部都不会爆的!然后不炸它就会爆哦= =不过它也劫数难逃,最后拿它绑在冲天炮上,一点火,带它飞天,然后bang一声,很像听到了它的惨叫声“呃~"(这些事只有我哥这种禽兽才做得出~)
这星期都很闷下哦~
没节目~
昨天睡到2点半才醒,今天也想睡迟点的,一早就被我妈妈吵醒了,超不爽的= =
然后去巴杀走走,闷!!!!什么都没有的!衣服才那几件男生的又老土到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