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第一次被老师拍照

今天啊~


下食堂被李国丰老师抓去拍照了~没办法咯,谁叫我的头发酱帅吸引了他,他拍了8,9张照片,用几种不同的角度,很像很有艺术酱~哈哈~没想到我的帅气连男性老师都有兴趣~哈哈,不知是羡慕,还是妒忌叻~哈哈~哈哈~然后我看他应该是妒忌咯,因为他叫我去拿水弄扁它~唉~哈哈~


下午,

去battle~原来不止我们studio的人哦,还有几个怡保的叻~虽然输了,不过没关系,应该有进步到的~我输的借口是:我对手是第一名那位,真倒霉。

哈哈,我第一场赢了,然后第二场输了给第一名,过后啊政帮我报仇,可惜他也是战死沙场~哈哈哈~啊朋也是过了一场后,第二场输了给第二名那位~本来他只差一点点就赢的~真可惜~


我们全军覆没~哈哈~继续努力~


唉~我又再一次输在舞步了= =舞步的风格真难找~



哈哈~很baby face 下的~
(还有battle的戏,多几天后才上传)

6 条评论:

  1. 我吃lee kok fong的醋!哈哈
    跟我抢你没死过!
    下个星期我们去给他拍情侣照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你都不知躲了去那里咯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~汤伟龙~
    你头脑很厉害下咯~
    我有highlight看到咯~
    我1月28有写blog乜??
    ooi~你不要酱down啦~
    不敢跟hum说の跟我说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蛤~有人说,有什么事跟你说等于跟全部人说的哦~哈哈(不是美涵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妈の啊~
    安慰你还酱来说我!
    prs第一原则就是保守秘密!!!
    你の女朋友才是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人家说的~哈哈~不管我事~她也是prs的啦~

    回复删除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