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第三次离家出走

离家出走必须品






全部男生都不要跳那个跟女生一起跳那个《大日子》~本来我也不想跳的~哈哈,然后给他抓了进去跳~其他的全部走完,才三个男生跳罢了,没办法咯,动作真的很像女生下,就当陪陪朋友~哈哈~唉

最开心的是我的电话终于重出江湖了,又很多事情做了~不用闷了~


不过叻...今天心情酱好,回家后,电脑开不到了= =


然后哥哥和妈妈都骂我,很不爽~有事就赖我,这些都叫家人啊?死咯!然后妈妈就一直说一些很不爽的东西~然后叫我不要回家~好,我就拾包伏,走人~因为离家出走都走惯了,所以这次的包伏超大的~哈哈


分三袋,一个大包包,一个小包包,一个旅行袋~搬去刘俊豪家过整世~哈哈(说笑的)


唉~又麻烦人家了~哈哈


呵呵~不知他爸爸骂不骂叻~


爸爸救命啊~




不知这次几时回家叻~


4 条评论:

  1. 做么你们都喜欢离家出走的???
    很爽的咩???
    最讨厌这种人的拉~!~!~!
    自己有家不回,到时你真的每家回的时候看你后不后悔!!
    真是阿~!~!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不可能无家回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在我的字典里没什么是不可以的~!~!~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原来离家出走还要带情侣雕饰和星星罐的xDD

    回复删除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