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恐怖

到了农历7月,走在马路上都特别恐怖~
昨天,我的村就两户家搭棚了~
今天,补习回家时,经过十字路口~
亲眼看着车祸发生= =
差点就撞到我~
还好那时我很累,停下等红录灯休息,如果我再走出少少就完蛋= =
对面的车已经驶着来了,那印度摩托骑士还冲红灯,结果撞到他正正~
他试了一下飞的感觉,他的摩托看上去已经变了废铁~
我看着他的摩托往我的方向擦着过来,紧张到= =
还好没撞到我,那骑士飞得几远的,还好还站得起来,头部擦伤~
幸好不是很多血= =不然我就脚软= =
那骑士也没带头盔~
不知是不是厌命长><
他不要命也不要连累其他人嘛!吓到我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