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明白

今天,是哥哥走了的第3天
但是我今天明白了,
他走了也是一样,没什么好不开心的,
现在他在kl做工,说到少少钱就一样反面,
妈妈也是说到一点点钱,就很像不见整座山酱~

今天,早上没上学,开电脑玩,上了网布久,打开一个file就整架电脑卡着了,restar后就一直卡在欢迎页了~
为什么每次我碰这电脑都会出问题,其他电脑又没问题?
这个时候,我就知道一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~
正巧今天是妈妈没做工的日子,在我脑中就只有"等死"这两个字~
我叫了我朋友来解决,可是还是没办法~
去我朋友家上google问什么事,有什么解决方法时,
两个答案:1.打开电脑的备份程序(可是我哥没准备备份)
2.把电脑拿去format
就只能用第二个答案了~
如果我把整架主机拿出去,妈妈就会知道,
我就叫朋友把他主机的零件跟我的主机零件调包,希望可以顶到妈妈不在家时拿去弄~
但是我妈看见我朋友搬主机进来时,就已经开始骂了~
现在换了零件,虽然有点不同,但是希望可以挨到两天~

电脑坏了,我拿去弄咯!
又没说要你出钱,
就算是也不会很多罢了嘛~
摩托我自己弄了整百块,
你却说要收起钥匙,
我现在只是坐去朋友家,去买东西和上学,不到1km都不行哦?
什么出去住,别用你钱,把电脑搬去KL,收起钥匙的,
这就是说钱失感情!不论是朋友还是家人!也不是一样!
哥哥把我当成是帮他效劳的工人
妈妈只一味叫人出去住~
我说帮忙我注意下有什么工做,你就不给我做!
没工做,哪有钱用,用你钱就多多话说!
跟你说我要补习,就说不行,
第一次见到有孩子说要补习,妈妈不给~
现在家里只有我跟妈妈,
妈妈却叫我出去住,
好咯,我出去住时,你不要打电话来~

今天心情超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