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回来噜^^

这次的云顶之旅真爽快^^
什么都想玩的都玩了^^
跳楼机没想象中恐怖,
上的时候,很紧张,到顶时在想:不懂我会不会吓死叻?
掉下去的2秒里,要叫都叫不出了,可是我哥哥却哈哈大笑掉着下= =望着地上超刺激的XD
大的过山车也没什么刺激的= =不懂是不是拿了跳楼机当热身= =
然后就冷到不会动了,变了冰条><哥哥抬我回去XD
因为下午买票,排队排到傻,然后突然下起雨来,所以晚上才玩><然后哥哥没带冷衣,我借我的给他,所以冷到我傻~~~~~
晚上玩也不错,冷冷的,又少人^^
然后每次到云顶都会迷路的XD
都是那个jaga玩野XD弄到我们团团转@。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