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退隐江湖

今天一起身就兴致勃勃的想亲自下厨炒面^^
前天老妈教我炒饭,今天我以面代饭^^
准备好材料后,
我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“炒面”
先炸江鱼仔变了黑炭= =
冬菇浸得不够软,结果都丢进垃圾桶了= =
炒好后,第一口,好感动,味道不错(其实怪怪的)
吃完后:好仔= =开始为我的性命感到担心= =

我的手的骨移了位,不知有没有得救= =
啊朋说他不跳了,我的手又酱子,
我爸妈担心了,虽然开始跳的时候就遇了会有这些事,
但是我还是决定放弃跳舞噜~
退隐江湖~

珍珠奶茶倒闭噜^^
我老哥要出州做工,
我家就剩下我和妈妈咯^^
自由很多^^
不知会不会感到寂寞^^
好过跟哥哥抢东西:p
电脑归我所有XD
哈哈哈哈哈^^

很闷的哦~
出去找份工做^^
又能消耗时间又能赚钱^^
然后慢慢布置我自己的房间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