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下一站幸福

那天看了我朋友写了一篇很感人又精彩的作文,看到都起疙瘩了。
前天,跟朋友借了《下一站,幸福》看~原来他是抄第一集的开头的= =
最近都觉得朋友少了,阿牛最近沉迷电脑,懒得理我~
跳舞的,很像怪怪的感觉~
电话也不会响了...
心情很差,很像没人关心似的,只有妈妈,还有点关心~
但是却超反对我跳舞= =天天说跳舞的不好,帮我洗脑= =
但是,现在唯一让我开心的就只有跳舞了,虽然有时会有点痛~
最近很担心自己的未来,但什么也做不了~
如果我不跳舞我还能做什么呢?

我可以相信你吗?

2 条评论: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