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充实生活

大前天的生活很充实~
10点起床开工到晚上10点~
10点信息,冲凉,吃饭到12点~
跟哥哥上网看恶心东西到2点~
2点我哥教我锄大弟的技巧到2:30~
2:30坐摩托去也浪买kopi冰,第一次冲出大路,飞到90时速(有点紧张),但一点都不恐怖(都没车当然不恐怖)
3点上床回忆到15分进入梦乡~

哈哈
很像很酸><

哈哈 最近的晚上特别好玩,但是第二天早上就累到快死>< 平时充满信心的我,但不知做么最近对自己没信心了>< 再开心也觉得没什么好开心= = 可能最近真的很闷咯~ 昨天跟朋友上怡保买东西,他要买的书被人买走了,我想去的衣服店没开= =无奈...白走一趟,还好有人提议我去看戏~很好看下咯,结局太快结束罢了~ 酱大个百盛,竟然找不到提款机= =找到的是坏的也不是我的银行- -
摆到明没事做- -

1 条评论:

  1. ==
    你真的没事做
    讲到酱伟大而且还有猫==弄到我紧张到吃饭拿来塞
    结果看你变乌龟==

    回复删除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