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云顶回来咯^^





昨天跟朋友的家人一起上云顶~4点到,然后买了票进场玩,去到看到全部都要排队至少30分钟的= =
没办法谁叫他爸爸酱急今天买票玩= =
第一次坐大型的过山车,超好玩的^^哈哈
忘记拿冷衣下车,开始还可以,然后排队不知玩什么,开始冷~
到了排过山车时,排到下一轮是我们时,我冷到发抖了><
哈哈,我朋友问我,你看到都发完抖,等下坐上去后不是晕倒><哈哈
不过这过山车还不够刺激,本来想玩那个spiderman的,我朋友已经不行了- -
他死也不肯坐= =
到了1:30分去电影院看Alice In wonderland。很好看哦^^那个帽客超靓仔的~
卡通的我忘记了很多,不记得咯~哈哈
买了几个手信还不知送给谁好?
今天回家,好累哦~
星期六又要去游泳><







我朋友舅舅的‘豆记’



这两天你给我弄得惨咯^^


虽然我也被你弄得惨>< 三个手信,已经送了~
送剩你= =没人要~自己的><

3 条评论: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
如果可以像故事里...
冷酷砍断就好了...